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河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点击量: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月25日下午,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在我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虎斌、软件学院院长田晓玲、校内外创业导师以及专家评委团出席了大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专家评定,共选拔出15个参加创业团队进行路演、答辩环节。比赛中,参赛团队就产品和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大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将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支持获奖项目优先入驻栖渡众创空间。

本次比赛,切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供稿 学生工作部 韩金磊;编辑 李娜)

我校举办河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