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承办河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旅游类)专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4 点击量: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承办河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旅游类)专业技能培训落下了帷幕。

本次培训是国家级培训项目,在为期4周的培训中,管理学院按照项目办的有关规定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培训方案,聘请了多位职教领域的专家和行业企业精英,围绕理念趋势、课程开发、行业技能三大主题,灵活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实际操作、观摩体验等多种形式,既突出了职业教育的前沿性和引领性,又切实提升了参训教师的课程设计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成效显著。

本次国培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学能力大赛、校企合作、特色课程等方面的成果。今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与兄弟院校在专业领域深入交流,为推进专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供稿 管理学院 陈楠;编辑 李娜)

参训学员参观富力洲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