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联记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主持会议,行政部门负责人代表,系(院)主任、副主任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办公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查找学院发展建设的问题和不足,谈体会、提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陈联记书记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体现了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推进学院发展建设的深入思考,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更加科学地制定学院发展目标,为召开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和重要内容,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动作。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民主,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供稿 组织部 吴志福;摄影 李娜;编辑 夏秀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联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