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量:

11月28日至2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百蝶杯”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管理系曲理萍老师指导的三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刘鑫、孟琪、侯柳玉获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其中刘鑫同学获得学生组个人成绩全省第一名,其他两名同学均获个人二等奖;任胜楠、何毓婕和王晓磊三位教师在职工组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此次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共有来自全省二十多所高职院校参赛。比赛考核内容分为理论测试、方案设计和仿真实操三部分,我院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个人水平和默契配合,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管理系的教学水平,加强了与其他院校间的交流,对进一步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 管理系 曲理萍;编辑 李娜)

我院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