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按照上级有关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4月30日至5月2日,我院物业综合处在学院篮球馆圆满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同时我院还承担桥西区长兴街道办事处疫苗接种点任务,本次共为全院师生接种疫苗10540人次。

在疫苗接种工作准备和实施过程作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提前进行工作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培训。副院长葛学林在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物业综合处工作人员积极与疾控中心联系,安排布置场地,并对接种现场进行全面消杀,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环境保障。

在接种过程中,志愿者引导接种人员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组织接种人员有序进入接种室、留观室,在健康询问区测温并根据疫苗接种要求逐条询问被接种者是否存在接种禁忌症,判定其是否可以接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完成身份核验后即可接种,留观半小时确认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我国预防新冠病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我院全体师生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响应国家号召,确保做到“能种则种,应接尽接”。截止目前,我院师生接种新冠疫苗人数已超过99%,为保障师生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物业综合处 苏家烨;编辑 张成飞)

我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副院长葛学林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