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5月7日-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浙江大学、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31个省市自治区600余所高校200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作题为《信息化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和应用,作了专题报告,探讨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

现教中心主任石宁和朱峰、金立群、刘迎春等教师全程参会,并认真听取了以“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的专项论坛报告。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拓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视野,学习兄弟院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数字教育新生态进程中的经验,为学院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推进学院信息化、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供稿 现教中心;编辑 张宇婷)

现教中心参加“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参会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