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药与药品工程系联合益丰新兴大药房开展“正青春 耀石职”主题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为促进校企携手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5月13日下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联合益丰新兴大药房开展“正青春 耀石职”主题团建活动。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副主任郑辉、益丰新兴大药房人力总监程小辉、招聘经理郭芬娟应邀到活动现场进行开幕式致词,全体辅导员、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首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副主任郑辉致开幕词,他表示感谢益丰新兴大药房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向为本次团建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身体锻炼,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随后,益丰新兴大药房人力总监程小辉致词,她表示很荣幸可以与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并对人才培养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团建活动共设协力过河、蒙眼取水、“8”字跳绳、十人九足和班长大作战五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场边拉拉队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地将活动推向高潮,赛场上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最终,2019级药品经营与管理2班获得总积分第一名,2019级食品检测技术1班和2020级商检技术1班获得总积分第二名,2020级药品经营与管理2班、2020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1班、2019级食品药品监管1班获得总积分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供稿: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武志佳;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副主任郑辉致开幕词

益丰新兴大药房人力总监程小辉致词

团建活动现场(一)。

团建活动现场(二)。

郑辉副主任与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