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在河北省三维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量: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会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三维设计大赛落下帷幕。该项比赛,意在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着力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及大国工匠精神。

机电工程系一直将技能大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切入点,始终重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经过层层选拔和认真训练,机电工程系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职业技能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机电工程系教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改革创新教学理念的生动体现。今后,机电工程系将继续鼓励和督促教师不断学习新知识,磨练专业技能,为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机电工程系 王静;编辑:家中媛)


机电工程系在河北省三维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