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在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升出席云毕业典礼,副院长陈玉峰主持云毕业典礼。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院)党总支书记、主任(院长)、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云毕业典礼现场直播。

毕业典礼开始前,毕业生通过各自手机客户端、各系分会场屏幕观看了《青春不散场》2021届毕业生视频,重温了三年来度过的美好时光,见证了从入学时的青涩到毕业时的成熟。随后,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毕业生代表经济贸易系李晓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对培养和关心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成长与蜕变,并表达了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的真诚祝福。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侯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相连,脚踏实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陈玉峰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学院的双高建设、提质培优项目和新校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十四五”规划及合并转设工作也在积极筹备。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到新校区去共同见证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的辉煌,并祝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王升院长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以“做新时代‘中国精神’的践行者”为题目,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1届4115名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向孜孜不倦为教育事业倾注满腔热血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讲话中,王升院长列举了我院部分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并表示学院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有大家的参与和见证。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希望同学们能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做中国精神的践行者。一是践行“红船精神”,做锐意求新的青年一代;二是践行“长征精神”,做勇往直前的青年一代;三是践行“西柏坡精神”,做谦虚谨慎的青年一代;四是践行“劳模精神”,做实干笃行的青年一代;五是践行“工匠精神”,做精雕细琢的青年一代。王升院长提到明年学院将整体搬迁到新校区,实现从专科到本科的转变,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最后,王升院长鼓励各位毕业生勇敢去闯外面的世界,扬帆起航,搏击风浪,祝福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大展宏图,一切顺利。云毕业典礼现场掌声阵阵,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

最后,王升院长和陈玉峰副院长为我院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结束后,王升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各系(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全程观看了云毕业典礼直播。典礼结束后,各系(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王升院长的讲话,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供稿: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刘芳;编辑:张宇婷)

陈玉峰副院长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王升院长讲话。

王升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各系(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观看云毕业典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