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促进会。学院院长王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葛学林主持会议。石家庄大学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书记田江涛,副经理侯国栋、何毅,学院迁建办主任刘树生、副主任尉胜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葛学林副院长就新校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推进,定期参加项目进度会;二是施工企业要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高质量完成新校区建设工作;三是在施工现场增加新校区总平面布置图、新校区建设标识标牌等,增强施工现场辨识度,营造施工现场建设氛围。

田江涛书记表示,公司将学院新校区建设列为重点代建项目,今后要加强与学院的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拆迁和建设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共同推动学院未来发展。

王升院长对田江涛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表示欢迎,对大学园公司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勇于担当,推动新校区建设表示肯定和感谢。王升院长首先向田江涛书记介绍了我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详细说明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建设公司的沟通和协作,积极配合做好新校区建设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新校区建设顺利开展。

王升院长强调,新校区建设将大幅提升硬件水平,显著拓展办学空间,建设公司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供稿:物业综合处 张海峰;编辑 张成飞)

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