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素娟一行视察迎新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量:

9月26日是我院新生入学第二天,当天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素娟一行到学院东门和崇德楼前广场视察迎新生工作。学院副院长陈玉峰,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小菊一同参加视察活动。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物业综合处和各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素娟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院大门口,查看新生报到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何素娟副书记对各位工作人员冒雨开展各项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严格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要督促新生及家长在报到过程中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要提醒大家在阴雨天注意保暖,并增加必要的雨具和帐篷,为大家提供各种生活便利,确保学生和家长身体健康。

来到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和崇德楼一楼大厅收费处时,何素娟副书记详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认真查看家庭困难学生建档立卡工作。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对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和落实,绝不允许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在各新生报到接待处,何素娟副书记对各系院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肯定,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各系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何素娟副书记详细了解新生报到人数、食宿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各系负责人一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发现并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在手续办理、住宿、饮食和安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之年,2021年,我院面向河北、山东、山西等17个省(市)共录取新生4168人,计划完成率在全省专科院校位居前列,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学生及家长对我院办学工作的高度认可。(供稿/摄影: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素娟一行视察迎新生工作。

视察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视察崇德楼一楼大厅收费处。

视察管理系新生报到接待处。

视察软件工程系新生报到接待处。

视察建筑工程系新生报到接待处。

视察信息工程系新生报到接待处。

视察艺术设计系新生报到接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