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8日下午,管理系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宣讲大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春荣主持会议。管理系主任张卿、党总支书记李会民、团总支书记王立朋、实训室主任申晓改、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系主任张卿致辞,她代表管理系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管理系发展概况。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以“学习党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分享“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拉开了党的知识宣讲的序幕。李书记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放飞梦想的地方,青年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春荣以“大学生入党的意义”为主题,从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团总支书记王立朋就学生入党事宜进行了讲解。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邢金秀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实训室主任申晓改,以实训室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管理为例进行了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供稿:管理系张政;编辑:家中媛)


管理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宣讲大会。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