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赴新校区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2 点击量:

9月30日,学院副院长葛学林带领各部门、各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到新校区参观考察。共同见证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一同为学院未来发展把脉。

到达新校区后,学院迁建办主任刘树生说明了本次参观的行程安排,向大家介绍了新校区的规划情况、各楼宇布局等基本情况。

葛学林副院长向大家说明了当前的建设进度、预计搬迁时间,强调要在参观过程中遵守秩序,注意安全,并希望师生多对新校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建设单位和我院新校区迁建办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分成两队分别先后去南区、北区参观,工作人员一边带领师生到公教楼、体育馆、图书馆等地参观,一边详细介绍建筑结构、功能用途等情况。

每到一处,师生们一边兴奋地拍着照片,和其他同事、同学分享着参观的见闻和喜悦的心情,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着每栋建筑的功能分区、配套设施,探讨着建成后在这里的教学、学习和生活安排,希望能尽快搬到新校区,体验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当前,我院新校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为推进建设进度,各参建单位不间断施工,今后,学院将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联络,积极征集各方意见,定期考察现场建设情况,持续推动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供稿:党群工作部 夏秀洁)

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赴新校区参观考察。

学院迁建办主任刘树生介绍项目进展。

葛学林副院长说明建设进度。

我院学生代表参观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