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省文化创意职教集团圆满完成河北省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信息平台填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5 点击量:

按照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集团办学信息统计填报工作的通知》(冀教职称处函【2021】40号文)要求,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先后召开多次线上、线下会议,明确了集团数据填报工作的各项流程和时间节点,历时两个多月收集和整理,圆满完成信息平台的填报工作。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数据收集及填报工作,接到通知后迅速成立集团数据填报小组,组织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针对运行状态、办学成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业绩进行汇总上报。集团建立了数据收集及审核工作机制,确定填报任务和时间节点,明确专人负责,制定了具体工作流程和举措。本次填报工作将数据收集与集团重点推进工作、成员单位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将数据提交质量与集团运行绩效评价相结合。在数据填报过程中集团领导还加强对数据填报工作的专项研究,加强对数据指标内涵之间的学习和研究,加强对数据指标间的关联性研究,加强对数据、佐证材料和案例提供的代表性和典型性进行研究。

目前河北文创职教集团现有成员单位134家,其中本科和中高职院校共52家,企业单位、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科研机构及各类组织共82家,集团专业执委会7个。2021年集团更新了章程及相关制度,并建立集团网站、公众号等网上宣传平台。

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在运行机制上不断突破创新,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对推动河北省文创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建设与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研究与实践,增强学院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内涵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供稿:艺术设计系 李妍;编辑:家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