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各级英语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量:

近日,我院公共外语部教师和教师指导的学生在省(市)各项英语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11月初,在第十二届“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中,公共外语部王晓微老师指导的建工系学生齐晓艺、李群英老师指导的软件学院学生段成龙获高职组三等奖;11月中旬,在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公共外语部靳改敏老师指导的管理系学生刘会媛获得高职组二等奖;同期在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公共外语部教师团队温素云、王云、赵彦荣、梁堃获得高职教师组三等奖;11月底,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公共外语部教师代俊艳经过预赛、复赛、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公共外语部一直致力于精品教学团队的打造和课堂教学与技能大赛的深度融合。通过“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 以赛促学”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的应用能力,加强学生的岗位认知。与此同时,通过技能大赛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流的教学团队和大赛团队,为开放式教学的深度融合提供有力的支撑和良好的基础。(供稿:公共外语部;编辑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