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系团总支开展“团史知识快问快答”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量:

为推进团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体育系全体学生树立家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近日,体育系团总支开展“团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在丰富团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的同时,全方面激发年青一代学习热情,厚植我系学生的爱国、爱党、爱团情怀。

团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是体育系团总支制定“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红色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随机抽查对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等团史知识的掌握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形式新颖、趣味十足的团史知识“快问快答”,不仅激发自身对团史学习的兴趣,更检验了学习效果。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不断从百年党史、团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为建团一百周年献礼。(供稿:体育系团总支;编辑 张成飞)